ARM 執行長 Simon Segars 加入軟銀集團董事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23 日 17:57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RM 執行長 Simon Segars 加入軟銀集團董事會


全球 IP 矽智財授權領導廠商 ARM 今(23) 宣布,6月 21 日於日本舉行的軟銀集團第 37 屆年度股東大會上,正式通過ARM 執行長 Simon Segars 加入軟銀集團  (SoftBank Group Corp., SBG)  董事會成員的任命。

軟銀集團稍早於官方聲明正式宣布新的董事會候選人名單,期能強化公司治理及加速企業成長。Segars 先生加入軟銀集團董事會為軟銀集團於 2016 年以美金 320 億元收購 ARM 後的重要任命。

“我非常榮幸能在這個令人振奮的創新階段加入軟銀集團董事會, “Segars 先生說道。Simon 進一步指出,”就如同之前行動運算在晶片到雲端間的所有環節的轉型改變,ARM 也將透過共同平台重新塑造智慧聯網的物聯網世界。這是軟銀集團的核心願景,我很期待能與團隊合作一起將願景化為現實。”

關於更多軟銀集團第 37 屆股東常會相關訊息,請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