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衛星 UPSat 也開放原始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7 月 01 日 12:00 | 分類 尖端科技 , 會員專區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人造衛星 UPSat 也開放原始碼?


開源碼軟體很難用,開源作業系統佔有率很低,只有 Windows 才是王道啦!!相信很多人至今仍有這個錯誤印象,實際上在這個時代,智慧家庭幾乎完全仰賴 open source──家家戶戶的 Wi-Fi 無線基地台、數位電視機上盒、Android 手機或平板、智慧語音管家(Amazon Echo、Google Home)等,裡面都有個 Linux;iPad、iPhone、iMac、MacBook 裡面的系統也是衍生自開源的 FreeBSD 系統,再加上壓倒性採用開放原碼的網頁伺服器、雲端服務等,沒有了開源軟體,現代人還真不知道要如何生活下去呢。如今更厲害的來了,開源碼軟硬體增加了生力軍──人造衛星 UPSat 。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人造衛星 UPSat 也開放原始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