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無線充電基板照片曝光?成本價每塊不到台幣 20 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18 日 11:13 | 分類 Apple , iPhone , 電力儲存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8 無線充電基板照片曝光?成本價每塊不到台幣 20 元


眾多報導都指下一代 iPhone 8 將會用 OLED 螢幕及加入大量更新,例如 Home 按鍵變成 on-screen 等。其中一個傳聞就是 iPhone 8 將加入無線充電功能。一塊懷疑是 iPhone 8 無線充電器內部主機板的照片就被曝光,根據消息透露,一塊感電板的成本只需要人民幣 3 元左右。

(Source:Zealer 中國

以往 iPhone 充電需要連接 Lightning 連線,但在 iPhone 7 推出後蘋果接連有大動作,包括在 2 月加入 Qi 無線充電聯盟,意味著未來 iPhone 會引入無線充電功能。但依照各種消息,無線充電並非 iPhone 8 出機時的標準規格,用戶需要另外購買充電板,而且消息野指充電板未必趕得及 iPhone 8 推出時同時上市。

中國 Zealer(手機界劉翔那間)取得了 iPhone 無線充電板的圖片。但有消息指出 iOS 11 並無有關無線充電的描述,相信相關功能最快要在 iOS 11.1 以上實現,亦符合無線充電不會跟 iPhone 8 同時推出的傳聞。

蘋果下一個發表會於 9 月 6 日舉行,屆時就可清楚蘋果的計畫。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