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邦科技「工業 4.0:智慧製造新革命」研討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22 日 11:49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市場動態 , 自動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集邦科技「工業 4.0:智慧製造新革命」研討會


工業 4.0 概念於提出後即受到市場極高的重視,而後帶出的智慧製造更成為製造廠商積極轉型的目標,相關的軟硬體投資與投入持續增加,不僅提升製造良率,更是物聯網時代下少量多樣生產的救星。而智慧製造強調軟硬整合與雲端運算,供應鏈甚廣,從機器人、物聯網、雲端到整合平台,預估 2020 年總產值會來到 3, 200 億美元。

近年來,半導體產業、汽車產業等自動化比例已高達九成,也開始有許多客製化服務,是智慧製造演進過程中自動化與智慧化的最好印證。不僅是半導體與汽車產業,包括鴻海在內,已有越來越多重量級廠商前仆後繼投入智慧製造領域。

然而,各產業自動化與智慧化的發展程度不同,發展智慧製造的路徑與實際做法也不盡相同。在 2017 年 8 月 25 日集邦科技主辦的「工業 4.0:智慧製造新革命」研討會中,將由拓墣產業研究院分析師劉耕睿、顧問白忠哲與重量級廠商 ABB 、IBM、Intel、NVIDIA,從各技術角度與層面為您獨家解析智慧工廠及工業 4.0 的關鍵技術與趨勢。

誠摯地邀請媒體朋友蒞臨指導。

日期:2017 年 8 月 25 日(五)

時間:13:30~16:5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2AB 室(台北市徐州路 2 號 4 樓)

活動網址:http://seminar.trendforce.com/TRI/2017Industry40/TW/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