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掛上 Watson 名號的輿情分析平台支援繁體中文,能否殺進競爭激烈的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9 月 21 日 18:27 | 分類 會員專區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BM 掛上 Watson 名號的輿情分析平台支援繁體中文,能否殺進競爭激烈的市場?


自從社群網站蓬勃發展。不論是新創公司,還是大大小小的雲端公司,都想搶食探查廣大網路群眾的喜好和關注重心。但到底誰能搶到針對的政府、大型消費公司的訂單呢?IBM 顯然有相當大的信心,今日(9/21)IBM 宣布 AI 輿情分析平台 Watson Analytics for Social Media 正式支援繁體中文,藉由分析繁體中文資料,來探查網路族群到底在關心什麼,提供商家投入行銷資源的依據。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IBM 掛上 Watson 名號的輿情分析平台支援繁體中文,能否殺進競爭激烈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