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當機 9 小時,網友崩潰喊:世界末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31 日 8:55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批踢踢當機 9 小時,網友崩潰喊:世界末日


國內知名 BBS 社群平台批踢踢(Ptt.cc)30 日晚上 9 時 48 分公告無法連線,至今已當機超過 9 小時,初步判斷可能是硬碟損壞,俗稱「鄉民」的批踢踢用戶陸續崩潰大喊:「世界末日」。

批踢踢於 30 日晚間 9 時 48 分在臉書粉絲頁公告,目前無法連線,正在排除問題中,有最新消息會隨時通知大家;另於昨晚 9 時 56 分留言回覆,可能是硬碟壞了,目前換了新的硬碟正在重建中。

不過,據記者實測,至今天早上 7 時左右仍無法連線,當機已超過 9 小時。

不少網友在批踢踢臉書粉絲頁留言表示,「世界末日」、「沒有 PTT 就像世界末日一樣」、「崩潰~焦慮到不行」、「還給不給人活啊」、「現在 10 萬人暴動中」;也有人說,「嚇到我了,我以為我被水桶(無法在看板發文、推文和噓文)」。

還有網友留言說,「我等到動物園的猴子都進化成人類了」、「硬碟加油好嗎」、「戒斷症來了」、「感覺就像跟世界脫節般,令人焦慮」。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