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宣布新的 AI 夥伴、培訓課程與計劃在全球各地提供深度學習培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02 日 17:01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VIDIA 宣布新的 AI 夥伴、培訓課程與計劃在全球各地提供深度學習培訓


NVIDIA(輝達)2 日宣布擴大其深度學習機構Deep Learning Institute,DLI)規模,該機構已培訓成千上萬名學生、開發人員與資料科學家,教導他們運用人工智慧(AI)所需的關鍵技術。

最新的擴充內容包含:

  • 新加入 Booz Allen Hamilton 與 deeplearning.ai,攜手為產官學界培訓數千名在 AI 領域的專業人員。
  • 新增校園大使計畫讓全球各地的學生免費獲得講師所傳授的關鍵職業技能與 AI 實務應用 。
  • 新增專為特定領域的深度學習應用所設計的課程,包括金融、自然語言處理、機器人、影像分析以及自駕車等。

NVIDIA 開發者計畫副總裁 Greg Estes 表示:「全球正面臨專精深度學習的資料科學家與開發人員人才嚴重短缺的窘境,而我們正專注解決這方面的需求。為推廣 AI 的普及化應用,深度學習機構幫助更多開發與研究人員以及資料科學家能運用這項強大科技解決各種難題。」

NVIDIA 於 2016 年成立的深度學習機構在全球提供實作與網路授課的 AI 培訓,目前有超過 20 家合作夥伴,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Coursera、Facebook、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IBM、Microsoft 以及 Udacity。

NVIDIA 同時宣布與 deeplearning.ai 合作,其為人工智慧權威吳恩達(Andrew Ng)所創立的新公司,目標希望為眾多領域培訓 AI 專家。雙方正於 Coursera 的Deep Learning Specialization 課程上規劃新的機器翻譯教材,新課程預計於 11 月上線。

先前擔任百度首席科學家並協助創立 Coursera 的吳恩達表示:「對人類來說,AI 就像新的電力,我們目前所做的每件事幾乎都會被 AI 顛覆。與 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聯手為我們的序列模型課程開發教材,讓我們能將深度學習的最新進展釋出給全球大眾。」

另外,深度學習機構還與 Booz Allen Hamilton 合作進行企業與政府培訓,其中包括美國空軍。DLI 與 Booz Allen Hamilton 將為資料科學家提供實作課程,教導解決包括醫療、網路安全以及國防等領域的棘手難題。

為協助教導學生實務方面的 AI 技巧,以改進其職場能力與培植本身實力,以因應各種艱鉅的運算挑戰,新設立的 NVIDIA 校園大使計畫將培育大專指導員,讓他們免費向學生傳授各項深度學習機構課程。NVIDIA 已和多家大學的教授合作,其中包括亞歷桑那州立大學、哈佛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深度學習機構透過各個組織如 AI4ALL,向青少年免費提供 AI 訓練,這類型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提升多元與包容性。AI4ALL 讓高中學生能提早接觸 AI、輔導與生涯規畫等資源。

AI4ALL 執行總監 Tess Posner 表示:「NVIDIA 協助擴大與延伸我們的工作,讓青年學子學會各種科技技能,接觸 AI 領域的就業機會,以及透過各種途徑運用科技為其社群發揮正面的影響。」

此外深度學習機構擴大其訓練內容的範疇:

  • 新增專案式課程,傳授 Udacity 自駕車工程奈米學位學員關於進階深度學習方面的技巧,以及透過即將上線的新專案協助學員在全球針對機器人領域開發各種深度學習應用。
  • 針對自然語言處理、智慧影像分析與金融交易服務等領域所新設的 AI 實務培訓課程。
  • 為期一整天的自駕車實作坊「自駕車的感知力」將於 11 月稍後舉行。學員將學會如何整合視覺感測器的輸入訊息,然後透過訓練、最佳化以及建置類神經網路,為自駕車建立感知能力。

為拓展全球各地 AI 培訓課程,深度學習機構最近與美國 Skyline ATS、英國 Boston 與印度 Emmersive 等公司簽署新的培訓夥伴協議。

欲了解更多資訊敬請參閱深度學習機構官網,歡迎申請實作或線上學習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