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需求強勁,調查逾三成想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06 日 12:30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X 需求強勁,調查逾三成想買


巴克萊銀行(Barclays)調查指出,在有換手機計畫的消費者中,有 54% 計劃選擇 iPhone,對蘋果來說更好的消息是,35% 的人表示會購買 iPhone X,23% 的非 iPhone 用戶計劃跳槽至 iPhone。

國外科技網站 9to5Mac 報導,巴克萊銀行(Barclays)針對消費者升級智慧手機意向發布報告,揭露市場對 iPhone X 的購機意願,並預測 iPhone 平均銷售價格。

巴克萊銀行分析師馬克‧莫斯科維茨(Mark Moskowitz)分享,從來自美國、英國、中國和德國的 1 千名消費者調查中得知,62% 的消費者明年將購買升級新的智慧手機,72% 的人一年半內有購機意願。

其中,蘋果 iPhone 是最受歡迎的選擇,有 54% 的消費者計劃選擇 iPhone,對蘋果來說更好的消息是,35% 的人表示會購買 iPhone X。

相較於一項巴克萊 8 月的調查指出,只有 18% 的 iPhone 買家表示會花費 1 千美元以上,這次的報告顯示,市場對 iPhone X 的青睞明顯提高。

隨著 iPhone X 的強勁銷售,巴克萊銀行估計 iPhone 的 ASP(平均銷售價格)為 823 美元,創歷史新高。然而,這數字實際上可能更低,因為調查還發現,31% 的 iPhone 購買者將選擇舊型號。

另外,調查也指出讓蘋果振奮的消息,包括 23% 的非 iPhone 用戶計劃跳槽至 iPhone,其中 35% 想跳槽的消費者來自中國。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