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挨批易碎、不耐操,排名輸給三星去年舊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06 日 8:40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X 挨批易碎、不耐操,排名輸給三星去年舊機


美國權威消費者組織 Consumer Report 公布最新手機評比,結果較受消費者歡迎的 iPhone X 意外輸給 iPhone 8,甚至排在三星去年舊機 Galaxy S7 之後。

iPhone X 集蘋果最新科技於一身,但這並不代表萬無一失,也不保證排名領先。報告指出 iPhone X 雖然有漂亮螢幕與優異鏡頭,但機身卻不耐操,比同樣採玻璃背蓋的 iPhone 8 更易碎裂,對於一支又貴有難修的高檔手機而言難以被接受,是排名落後的主因。(macrumors.com

除此之外,iPhone X 電池續航力雖然贏過 iPhone 8 / 8 Plus,但輸給其他 38 款主流手機,將分數進一步拉低。

三星 Galaxy S8、S8 Plus 與 S7 包辦報告評比前三名,Note 8 也拿下第六名,iPhone X 則勉強擠進前十。

至於 1 千美元的 iPhone X 值不值得買,Consumer Report 說得很保留,報告結論認為 iPhone X 創新有餘,但耐用性不足,值不值得購買見仁見智,隨各人喜好而定。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Consumer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