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只看 Netflix 的孩童每年少看 230 小時廣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27 日 7:30 | 分類 數位內容 , 數位廣告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調查:只看 Netflix 的孩童每年少看 230 小時廣告


現在世界各地看電視的人愈來愈少,喜歡透過手機或電腦收看節目。有調查指如果兒童只收看 Netflix 類型的節目,一年可以少看 230 小時的電視廣告。

根據《Exstreamist》報導,美國國立衛生研究所 2015 年的調查顯示,美國孩童每天平均觀看 2.68 小時電視節目,一年就是 980 小時。而另一個根據調查公司 AC 尼爾森的資料,2014 年洛杉磯時報發表的文章,顯示 2009 年美國電視平均每小時廣告時間為 13 分 25 秒,2013 年這個數字增長為每小時 14 分 15 秒,也就是說有接近 24% 是廣告時間。

這兩個數據結合後,可算出兒童一年收看達 230 小時廣告,大約等於 9.6 天。但另一方面 Netflix 等收費串流訂閱服務,就沒有廣告,可以少花 9.6 天在電視機前看廣告。

另一方面,YouTube Kids 服務正式展開後,2015 年已有 1,100 萬以上用戶,但此服務被發現並未完全去除對孩童有害的內容,因此不少家長選擇 Netflix。

《Exstreamist》指出,家長可控制孩子在 Netflix 收看的內容,也不會看到新玩具、滿載砂糖的甜品廣告,但也認為電視是一個就算沒興趣收看、長期開啟之下也自動會映入眼簾的媒體,希望他們多顧及兒童而改善,不要播放太多廣告。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