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宣布余怡慧接任 Facebook 台灣及香港總經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1 月 11 日 16:30 | 分類 Facebook ,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宣布余怡慧接任 Facebook 台灣及香港總經理


Facebook 宣布 Facebook 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一職由原 Facebook 大中華區行業總經理余怡慧接任。

余怡慧在科技領域擁有超過 17 年的跨國經驗,曾擔任 Facebook 旅遊及金融行業總經理,負責 Facebook 在台灣、中國、香港的旅遊及金融行業之業務發展。

接掌 Facebook 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一職,余怡慧將負責該區域的整體業務成長,率領 Facebook 廣告與全球品牌、廣告代理商及夥伴維持策略合作的關係。同時,余怡慧將常駐於台灣,帶領台灣及香港的業務、行銷、成效衡量和創意團隊,並向 Facebook 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呈報。

在加入 Facebook 之前,余怡慧曾於 Google 任職 8 年,期間擔任過大中華區代理商總監、中國旅遊行業業務總經理及台灣通路協理,致力於拓展大中華區業務。更早之前,余怡慧曾任職於台灣微軟公司,負責線上事業部網路業務開拓。

Facebook 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表示:Facebook 的使命是期許提供人們建構社群的能力,讓世界更緊密連結。不論我們是否正在創造新的產品或幫助中小企業拓展事業版圖,Facebook 上的每一個用戶對我們而言,都是社群的創建者。憑藉余怡慧對產業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的經歷,將帶領台灣及香港業務發展進入全新的篇章,為該區域的企業搭建通往全世界的橋樑,在行動經濟時代創造更多商機。

Facebook 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表示:透過 Facebook 旗下的應用程式及服務,世界上數十億的人們因而產生連結。我很期待與台灣、香港團隊及合作夥伴一起成長,持續推動 Facebook 的獨特優勢,協助客戶挖掘更多新的機會。

(首圖來源:Facebook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