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集團「鮮橘開採」徵才計畫啟動,招募新血加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01 日 17:30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橘子集團「鮮橘開採」徵才計畫啟動,招募新血加入


橘子集團 2018 年擴大徵才,全年將招募近 300 位專業人員!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 3 月 3 日 將開跑,橘子集團在發展全生態網路企業策略下,全力衝刺遊戲、電商、支付、媒體、數位商務等業務推展,今年將加強軟體開發、數據分析與資安三大類人才招募,計劃全年招募 200 至 300 名菁英人才,共同開創產業典範。

橘子集團人力資源總監張文杰指出:「集團以全生態的網路企業為目標,強力網羅各界菁英加入,積極推展更多行動服務。為了能夠更迅速推出貼近市場及消費者需求的各項網路服務,我們在今年的重點招募職缺,將會是軟體開發與資安人才,以及能進行大數據分析、協助我們洞悉趨勢的資料科學家。」

強力招募軟體開發、大數據分析、資安菁英  構建網路霸業

橘子集團近年跨足多元領域,因應旗下各事業體如數位娛樂平台「樂點 GASH」、亞洲 NO.1 交換市集「Swapub」,以及行動支付「橘子支」的持續發展,加上集團後台服務鏈的整合,故有大量的軟體開發人才的需求,釋出前端 / 後端工程師、App 開發工程師等軟體開發職缺,以及系統後端建置與維運方面,如系統、網路與資料庫工程師。而因應資料經濟時代來臨,大數據分析成為企業在市場上競爭關鍵,橘子集團為能更精準抓住消費者需求,提供更優質的全面服務,將招募數據人才,釋出資料科學家及數據分析工程師職缺。

此外,現今網路發展日益熱絡,企業及個人用戶資料比以往更易曝光於公開環境,資訊安全成為關鍵議題。橘子集團旗下果核數位,擁有數十年豐富的資安防禦經驗,提供企業強大的防護實力,今年更將全力招募資安工程師,號召對資安產業有興趣的人才加入。

優於勞基法的福利與制度  躍升新世代最嚮往企業

橘子集團除了令人稱羨的開放式辦公空間外,集團更提供優於勞基法的福利制度,包括顛覆傳統思維的「自主假」、「平權假」及「壯遊假」等休假制度,協助員工取得工作與生活間的平衡。更提供國內企業少見之福利設施,如內湖科技園區的第一所幼兒園及 24 小時開放的健身房。張文杰表示:「集團以『樂業安居』為核心精神,打造出優質的工作環境及福利措施,除能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外,更成為支持所有員工全力衝刺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