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 金第一代 Apple Watch 清倉,降價至 2 萬元瞬間賣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24 日 8:15 | 分類 Apple , Apple Watch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18K 金第一代 Apple Watch 清倉,降價至 2 萬元瞬間賣光


Apple Watch 第一代產品 2015 年面世時,曾推出最貴約台幣 33 萬元起的 18K 金 Edition 版本。雖然距今已有 3 年,但仍有商店沒賣完,需要降價求售。日本百貨集團伊勢丹旗下網路商店,最近就將第一代 18K 金版 Apple Watch Edition,由原價 218 萬日圓(約台幣 60 萬元)以 97% OFF 超大特價清倉,引起轟動。

雖然 Apple Watch 第一代產品(現稱 Series 0)在大部分零售通路已絕跡,但一支約台幣 33 萬元的 18K 金 Apple Watch Edition,想清倉可不太容易。身為蘋果授權的零售商,伊勢丹網路商店曾在 2017 年 4 月將價格由 235 萬日圓(含稅,約台幣 65 萬元),最高提供 3 折折扣,以 40 萬至 70 萬日圓(約台幣 11 萬至 19 萬元)求售。不過仍然沒有全賣完。直到最近,有關方面終於希望完全清倉,將價格降至 75,600 日圓(約台幣 2 萬元)。

雖然第一代產品的運作速度,已追不上今日的 Apps,但身為一代話題之作,18K 金的 Apple Watch Edition 還是讓很多人覺得值得收藏,在大幅減價後瞬間清倉成功,現在有關產品介紹頁面已撤下。

但有幸買到 18K 金 Apple Watch 的用戶要留意,如果手錶完全毀損、人為損壞,或過了保固期維修時需要換新錶,維修費用最高可達 30.88 萬日圓(約台幣 8 萬 5 千元)。

▲ 2017 年 4 月時大減價價格,當年打 3 折也沒能全賣完。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Shinya Suzuki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