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OS 13 內容流出,推出多項 iPad 專用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09 日 7:15 | 分類 Apple , iOS , iPad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 iOS 13 內容流出,推出多項 iPad 專用功能


iOS 13 系統更新預計於 2019 年推出,據彭博社記者消息表示,蘋果(Apple)將於來年的更新中推出多項 iPad 的獨占新功能。新版本的開發代號為「Yukon」,而部分原訂於 iOS 12 推出的新功能也會被押後至 iOS 13,以便蘋果有更多時間為現有的 iOS 改善效率、更穩定。

消息指,蘋果在「Yukon」裡面將改進 iPad 使用體驗,當中包括經過改進的「檔案」應用程式、類似 macOS 的標籤頁功能,支援同一個 App 同時執行兩個視窗,並以 side-by-side 形式分開在螢幕兩邊顯示,一些還沒有透露內容的 Apple Pencil 改進,以及重新設計的主頁設計。

雖然有關消息未經蘋果官方證實,但透露消息的記者 Mark Gurman 過往流出的情報可信性甚高,讓不少 iPad 使用者憧憬未來的 iOS 13 更新。也有傳言指,明年「Yukon」推出的部分功能將會在 iOS 12 更新提前推出,同時亦也有部分原訂 iOS 12 推出的功能會押後至明年推出。如無意外,蘋果將於 6 月舉行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中,公布有關 iOS 12 及其他重要更新的詳情,屆時蘋果迷就能知道 iOS 12 的真正功能了。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