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TC Taiwan 5/30 登場,集結業界領導品牌與新創新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16 日 12:5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GPU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VIDIA GTC Taiwan 5/30 登場,集結業界領導品牌與新創新星


NVIDIA(輝達)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的頂級盛會──GPU 技術大會(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GTC)全球巡迴海外首站將於 5 月 30 日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也將親臨現場發表主題演說,引領台灣各產業掌握由人工智慧所驅動的新科技浪潮,同時現場也將聚集多家業界領導品牌與新創團隊,展示 NVIDIA 與台灣在地合作夥伴的最新研發成果。

NVIDIA 長期深耕台灣科技產業發展,協助合作夥伴透過 NVIDIA 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突破產業技術瓶頸,加速 AI 落實應用。NVIDIA 將於本屆 GTC 大會分享多項合作應用成果,不僅召集重量級業界領導廠商與現場嘉賓面對面交流,包含 IBM、Pure Storage、AWS、Facebook、HPE、Supermicro,同時亦邀請 AI 潛力新創團隊為大會注入創新 DNA。

NVIDIA 的資深合作夥伴 IBM 屆時將於現場展示最新研發成果IBM 專精於超級參數調優、影像視覺模型、分散式訓練,AI 模型可支援 2 倍的執行緒數目、GPU / CPU 之間的通訊,大幅提升數據交換速度。IBM Power9 執行 Chainer 與 Caffe 的效能分別可達 3.7 倍與 3.8 倍、I/O 頻寬為 x86 的 5.6 倍,加速 AI 應用落實的步伐。Pure Storage 亞太區新興市場暨台灣區董事總經理劉國龍表示:「看準人工智慧應用的蓬勃發展,NVIDIA 攜手 Pure Storage 打造業界首款 AI-Ready 基礎架構(AI-Ready Infrastructure,AIRI),內建 Pure Storage FlashBlade 並搭載 4 個 NVIDIA Tesla V100 GPU 的 NVIDIA DGX-1 超級電腦,擁有凌駕業界的運算功能及領先市場的高效能儲存技術。AIRI 架構能協助雲端服務業者、企業及政府組織快速分析大數據資料集,產出創新的解決方案。」

同樣在 AI 應用深耕 20 多年的 Amazon,其客戶所體驗到的 AWS(Amazon Web Services)各種功能皆由機器學習演算法所驅動,Amazon 擁有數千名致力於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的工程師,並持續著重於將這些知識和功能提供給客戶們。此外,今年 GTC 大會也邀請 Facebook 到現場展示最新 AI 應用,Facebook 的 AI 創新優勢為透過多功能的工具快速將最新研究成果投入大規模生產。為協助加速並最佳化開發過程,Facebook 將分享新版開源 AI 框架 PyTorch 1.0 計畫,開發人員將能透過單一框架,在靈活的研究與高度最佳化生產間流暢轉換,致力於使 AI 更加開放並提高與開放神經網路交換格式(ONNX)的互用性。

HPE(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與 NVIDIA 在深度學習領域的合作涵蓋核心資料中心與智慧邊緣,旨在提供用戶即時的巨量資料分析洞察能力。而 HPE 為強化深度學習及 AI 平台,近期發表了全新的 HPE AI 解決方案,包含 HPE Digital Prescriptive Maintenance Services,利用 HPE Infosight 智慧平台完成 AI 資料中心管理;HP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ransformation Workshop 協助客戶進行並了解導入 AI 的可行性及效益;而全新的 HPE AI 平台──HPE Apollo 6500 Gen10 System,搭配 NVIDIA Volta V100 GPU ,為高效能運算和 AI 應用提供前所未有的超高效能。Supermicro 則以最先進技術與最快開發量產能力,為 AI、ML、DL 領域開發者提供強大而穩定的平台,同時大幅提升服務提供者的營運效率與品質;Supermicro GPU Servers/ WorkStations 以優異的運算效能及效率見長,透過緊密的協同合作,幫助客戶在影像分析、語音與文字辨識等 AI 應用領域的開發進程中持續向前邁進。

除了多家科技巨擘齊聚 GTC 大會現場展示多項新穎技術與產品外,今年亦邀請 AI 新創新星為大會注入更多熱情與活力,應用領域含括人工智慧應用於金融服務與保險、智慧工廠、智慧醫療等,屆時現場將宛如科技界奧斯卡,眾星雲集,敬請期待。

活動訊息

NVIDIA GTC Taiwan 2018 將於 5 月 30 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同時,NVIDIA 於今年 GTC Taiwan 同場加映 5 月 31 日「NVIDIA 深度學習實作坊」,由官方認證講師帶領學員探索如何運用 NVIDIA 最新 GPU 加速深度學習平台。欲瞭解更多關於活動相關資訊,請瀏覽 GTC Taiwan 官方網站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