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悲劇:NASA 太空人在太空拿出 GoPro 準備錄影,卻發現「SD 記憶卡忘在家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18 日 9:15 | 分類 天文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來自星星的悲劇:NASA 太空人在太空拿出 GoPro 準備錄影,卻發現「SD 記憶卡忘在家裡」


我們都難免遇過這種狀況:興沖沖帶著全家人出遊,拿出相機準備幫家人拍一張全家福,結果發現忘了帶記憶卡……通常遇到這種情況,你只要在當地找家店買記憶卡就好了,不過 NASA 一位太空人千里迢迢飛上太空,卻也發生這種事,可就欲哭無淚了。

NASA 官方在 Twitch 常會直播太空站影像,16 日最新一則影片的標題就叫「Left SD card at home LUL」(把 SD 卡忘在家裡了)。

影片中可看到一位太空人,隔著太空裝對手上的 GoPro 反覆撥弄。雖然沒有聲音,不過相信每個觀看這則影片的人,都會自動在腦中幫這位太空人配上各種 OS……

有網友已經把這則影片轉到 YouTube:

下次如果你出國發現忘了帶記憶卡,不要難過,因為比你更難過的人在這裡。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