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聞台灣選項不見了,官方回應系統錯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19 日 22:18 | 分類 Google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新聞台灣選項不見了,官方回應系統錯誤


台灣版的 Google 新聞主選單今天遭指出,原本的「台灣」選項已改成簡體字的「中华民国」。Google官方回應,「我們已經發現這個系統錯誤,並且正在修正中。」

Google新聞頁面主選單中,今天已找不到台灣,改成簡體字的「中华民国」,右側的新聞熱門主題,也被改為簡體字版本,如「张国炜」、「陈菊」、「国中教育会考」、「梅根·马克尔」等。

Google官方稍早回應,「我們已經發現這個系統錯誤,並且正在修正中。」

然而,這並非 Google 首次涉入兩岸敏感政治議題的事件,去年 10 月 Google 將兩岸新聞納入國際新聞中,當時即引起各界關注。

(記者:江明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