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預覽版揭露有瀏海 iPad 今年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07 日 8:37 | 分類 Apple , iOS , iPad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OS 12 預覽版揭露有瀏海 iPad 今年登場?


WWDC 2018 近日在美國揭幕,蘋果發表了全新系統 iOS 12,系統部分改變讓人聯想,預計今年稍晚發表的 iPad Pro,將引入 iPhone X 的螢幕瀏海設計,且沒有 Home 鍵和 Touch ID 指紋辨識,取而代之是 Face ID 功能。

MacRumors 報導指,iOS 12 讓 iPad 擁有和 iPhone X 相同的手勢操作,例如由螢幕下的 Dock 向上滑會帶到 Home 主頁,由上向下滑則會出現控制中心等。此外,介面也因應瀏海的特性重新設計,日期時間放在左上角,Wi-Fi、LTE、藍牙連線和電池狀態則放在右上角。

不過這也有可能只是蘋果決定更改介面設計和操作方式,而非傳聞引入瀏海到 iPad。去年 11 月彭博社報導,新一代 iPad Pro 會有較窄邊框,更快的處理器,並有支援 Face ID 的 TrueDepth 相機系統,而 Home 鍵被取消,就連名市場分析師郭明錤去年發表的報告也是相同看法。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