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獲貝萊德關注,比特幣跳漲逾 4%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17 日 12:30 | 分類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虛擬貨幣獲貝萊德關注,比特幣跳漲逾 4%


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對虛擬貨幣回心轉意,並對區塊鏈技術產生興趣,激勵比特幣週一跳漲。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貝萊德成立工作小組,對虛擬貨幣與區塊鏈技術進行研究,貝萊德執行長 Larry Fink 隨後已向路透社證實這項消息。

Fink 受訪時表示,貝萊德在區塊鏈技術方面是初學者,但他也同時補充說,不預期虛擬貨幣會有很大需求,亦不認為客戶會想進場。

儘管如此,對照 Fink 先前曾批評比特幣是洗錢,他現在的態度顯然已經改變。另外,據 CNBC 報導,貝萊德虛擬貨幣小組從 2015 年就存在,並非新成立。

根據 CoinDesk 網站報價,比特幣周一盤中一度跳漲逾 4%、成為 6,623 美元。以太幣(Ethereum)同步跳高超過 5%。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