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挖隧道泥土製磚堅固耐用,每塊只賣 10 美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18 日 8:30 | 分類 尖端科技 , 材料、設備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挖隧道泥土製磚堅固耐用,每塊只賣 10 美分


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 The Boring Company 隧道挖掘公司,最近在 Twitter 公布新技術,可將挖隧道時掘出的泥土製成磚頭,每塊磚頭以 10 美分出售。

據報挖掘出來的泥土涉及的運輸成本,占興建隧道總成本的 15%,所以他們希望將泥土製成可出售的產品。16 日 The Boring Company 發表了一段影片,公布磚塊的生產過程。

The Boring Company 行政總裁馬斯克稱,磚頭比煤渣製成的磚頭更牢固,可做建築用。為了把這堆泥土處理掉,他建議每塊磚頭定價 10 美分。隨著 The Boring Company 在洛杉磯的挖掘工作繼續進行,加上最近贏得興建芝加哥市中心至 O-Hare 機場的鐵路系統合約,這些泥土的數量將一直上升,因此這種技術十分有用。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eslar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