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超越相機,攝影師用 iPhone X 記錄蜂鳥飛行影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27 日 12:48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效果超越相機,攝影師用 iPhone X 記錄蜂鳥飛行影像


在不少人心目中,智慧手機已取代相機的地位,我們手上的智慧手機,尤其是高階旗艦更配備不俗的拍攝功能。日前攝影師兼環保人士 Phil Torres 就展示了以智慧手機拍攝野生動物的精彩片段。他稍早在厄瓜多旅行,於當地森林裡記錄了蜂鳥的飛行畫面。

Torres 使用的是 iPhone X 和 Moment 鏡頭配件,他發現 Moment 的廣角鏡配合 iPhone X 有很近的焦點,拍攝微距相片和影片時,可拍得平時很難拍的廣角畫面。他表示,iPhone 的 240fps 1080p 慢動作攝影,就連他的 Canon 1DX Mark II 也無法做到。完成設定後他將 iPhone 放在一個蜂鳥餵食器旁邊,然後按下錄影鍵,15 分鐘後就得到下面這支令人驚歎的影片。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