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Scan、三星 Galaxy Note 9 聯手,Bixby Vision 導入 Adobe Scan 打造出眾行動商務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10 日 11:40 | 分類 Samsung , 市場動態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dobe Scan、三星 Galaxy Note 9 聯手,Bixby Vision 導入 Adobe Scan 打造出眾行動商務體驗


Adobe 10 日推出為三星 Bixby Vision 打造的 Adobe Scan,全新的智慧應用將三星 Galaxy Note 9 搖身變為可攜式的 PDF 掃描工具。透過使用 Galaxy Note 9 上的 Adobe Scan ,用戶可記錄收據、保存名片、儲存筆記以及管理稅務,實現無紙化並且更加環保。Adobe Scan 透過 Adobe Sensei 強大的人工智慧功能,可以自動偵測文件的邊界、刪除陰影及自動將影像清晰化,並轉換成清楚易讀的 PDF 檔。用戶只需開啟 Galaxy Note 9 的照相功能,Bixby 即自動辨識文件檔,同時建議用戶在 Adobe Scan 中開啟。

用戶現在無需離開 Bixby 或從手機中的眾多應用程式尋找掃描工具,即可直接在 Bixby 中瀏覽和修改已儲存的掃描檔。還可以透過已轉換為 Adobe PDF 的檔案,直接啟動 Adobe Acrobat 或 Adobe Acrobat Reader,使用多項 Adobe PDF 智慧功能,如搜尋、註釋、簽署等。

Adobe 數位媒體副總裁暨總經理 Ashley Still 表示:「Adobe Scan 讓用戶的桌面上不再有成堆的文件,錢包也可以不再充滿雜亂的收據和發票。透過與三星及其智慧助理 Bixby 合作,Adobe Sensei 和 Adobe Document Cloud 的智慧功能,將提供 Galaxy Note 9 用戶更加直覺的行動掃描體驗。」

三星電子全球服務夥伴關係暨行動通訊事業副總裁 Elle Kim 表示:「Bixby Vision 與 Adobe Scan 強大且無縫的合作,讓 Galaxy Note 9 用戶擁有三星智慧旗艦機前所未有的體驗。」

藉由 Adobe Scan 與 Bixby Vision 的結合,即將上市的 Galaxy Note 9 將成為一款擁有強大生產力的行動裝置;用戶將能使用以下功能:

  • 即時掃描文件: Adobe Scan 與三星 Bixby Vision 的整合,讓用戶只需將相機對準紙本文件, Bixby 和 Adobe Scan 將自動處理後續操作。
  • 編輯、美化掃描檔:進入 Adobe Scan 後,用戶將可體驗應用程式中的所有強大功能,包括截圖、裁剪、清除、旋轉、調整顏色和亮度,更可重新排序、刪除或增加頁面,並直接儲存和分享。
  • 建立強大的 PDF:憑藉著自動文件辨識(OCR),Adobe Scan 可將任何紙本,如文件、單據、票券或筆記,轉換成 Adobe PDF。Adobe Scan 由 Adobe Sensei 所驅動,其英文名片掃描功能可自動檢測名片,辨識並擷取相關訊息,將其新增至行動裝置的聯絡人清單。
  • 使用 Adobe Document Cloud:Adobe Scan 將自動連結強大的 PDF 服務──Adobe Document Cloud。用戶能直接從 Adobe Scan 開啟 Adobe Acrobat Reader,使用修改、管理、新增、簽署和填寫表單等功能。

Adobe Scan 將可直接於 Galaxy Note 9 及其他具有 Bixby Vision 的裝置中使用,包括 Galaxy S8 / S8 +,Galaxy Note 8 和 Galaxy S9 / S9+。適用性將因不同地區而異。Adobe Scan 也可做為 Google Play 和 Galaxy Apps 上的獨立應用程式。

(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