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STUDIOS 發表全球首部劇院級 VR 電影長片《7 MIRACLE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24 日 14:00 | 分類 xR/AR/VR/MR , 市場動態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VIVE STUDIOS 發表全球首部劇院級 VR 電影長片《7 MIRACLES》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23 日宣布推出首部劇院級電影長片《7 MIRACLES》,由 VIVE Studios 與 Panogramma 和 Film Production Consultants 合力製作。《7 MIRACLES》是全球首波 VR 長篇電影體驗之一,將於 10 月 3 日在第 26 屆 Raindance Film Festival(雨舞影展,以下簡稱 Raindance)上首映。Raindance 為歐洲主要的獨立製片電影節,VIVE Studios 的此部電影在沉浸式故事敘述中的創新成就,已獲 Best Immersive Story《最佳沉浸式故事》評審團大獎提名表彰;並預計於年底前將可透過各式主流 VR 裝置觀賞《7 MIRACLES》。

《7 MIRACLES》基於《新約聖經》約翰福音,在虛擬實境中重現了耶穌基督所行的 7 個聖蹟,這個由 7 個部分組成的 360 影片體驗,前所未有的讓觀眾深度沉浸於這些傳奇故事中。該影片採用攝影測量和體積影像捕捉等最新的捕捉及 VR 技術創作,以製作 8K 影像,並在 3D 中構建其他場景。

VIVE Studios 總經理 Joel Breton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透過《7 MIRACLES》突破疆界、展現 VR 電影製作無限可能性;我們出色的電影製作團隊孜孜不倦致力於開拓 VR 電影技術,並讓觀眾重回歷史現場,親身體驗耶穌的奇蹟。從《7 MIRACLES》到與 TIME 美國時代集團在《銘記珍珠港》合作、及與 Newseum 合作 Unabomber: The VR Experience《智慧炸彈客:虛擬實境體驗》,VIVE Studios 已有豐富的經驗能讓觀眾沉浸於世界上波瀾壯闊的偉大故事中。」

電影監製 Enzo Sisti 表示:「這部電影的製作過程,是一段利用新技術並和優秀的專業團隊合作的冒險旅程,對我來說是一個十分美好的經驗。我對我們完成的作品感到非常自豪。」

《7 MIRACLES》由 Rodrigo Cerqueira(Jesus VR: The Story of Christ)執導,及 Marco Spagnoli((Hollywood Invasion, Hollywood on Tiber, Walt Disney and Italy – A Love Story)共同執導。VR 電影由 Enzo Sisti(Aquaman, Wonder Woman, Avengers: Age of Ultron, Passion of the Christ)和 VIVE Studios的Joel Breton(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Unreal, Anno 1602, Terrarria)製作。《7 MIRACLES》 電影場景於羅馬和馬泰拉取景拍攝,這裡也曾是賣座電影大片《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及 《Ben Hur》的拍攝地。

VIVE Studios 的《7 MIRACLES》,將在 2018 年的英國最大的獨立電影節 Raindance Film Festival 《雨舞影展》上首映。第 26 屆 Raindance 將於 2018 年 9 月 26 日至 10 月 7 日,在倫敦市中心舉行。

(首圖來源:V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