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四季線上攜手 OVO,為女性打造「四季線上電視盒」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05 日 12:05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民視四季線上攜手 OVO,為女性打造「四季線上電視盒」


台灣剪線潮持續加速,NCC 統計今年上半年有線電視用戶數減少 6.8 萬戶,等同一家中型地區系統商的規模。為滿足剪線族需求,民視旗下四季線上影視攜手台灣電視盒第一品牌 OVO ,推出首款「四季線上電視盒」,主打以女性需求為核心的特色功能,包含「跟電視一樣的 OTT 體驗」,開機就可看到大螢幕的新聞、戲劇、綜藝等頻道,以及推出行動 App ,電視盒上訂閱的四季頻道與自訂影音,可以跨螢帶到手機上觀看,消費者買一台給媽媽,可以節省收視月租費,還能自己同時用手機看不同頻道。即日起至 10 月 11 日止辦理群眾募資,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

根據 NCC 公布的有線電視訂閱戶數字,去年第四季有線電視訂戶首度減少,今年上半年持續擴大流失 6.8 萬戶( 522.5 降至 515.7 萬戶),約等同一家中型系統商的用戶規模,若以有線電視年費 6,000 元計算,等於今年上半年流失的年營業額就超過了 4 億元!

「影音內容跨螢已是趨勢」,四季線上影視總經理王宗弘表示:「觀眾觀看影音內容不只在電視,而是通勤用手機在看,回家用電視還在看。先前和 OVO 的合作,讓我們看到許多新的可能性,因此進一步再推專屬的機上盒和跨螢 App ,無縫滿足觀眾的影音需求。用戶在變,科技在進步,只有不斷改變以滿足消費者需求,才能迎來電視與影視產業的春天!」

OVO 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洪瑞敏說,「女性向來是家庭影視收視主力,但第四台不能滿足追劇需求,而智慧電視盒的功能與介面不夠好用。我們要打造一款以女性需求為核心的智慧電視盒,開機就能全螢轉台觀看合法頻道內容,還有用手機收視跟語音轉台等貼心設計,讓全台姐妹婆媽都能輕鬆享受線上影音的樂趣,很高興與婆婆媽媽最愛看的民視合作,共同開發,共同推廣,讓更多家庭享受線上影音的樂趣。」

四季線上電視盒 G600 有五大優勢:1. 不用教就會用:開機直接全螢幕看電視,就跟傳統電視一樣,不用教都會用。2. 訊號合法穩定:正版授權,不用擔心盜版電視盒的斷訊、卡頓問題。3. 全新手機 App:手機也能看訂閱的頻道,還支援手機語音或文字搜尋,找片換頻道更輕鬆;也加 LINE 立即使用,不用下載安裝 App 也能用。4. 看電視 + 追劇 250 元有找:節省每月開銷,月租費 99 元起,加訂 VIP 追劇 249 元起。5. 軟體 5 年免費更新:電視盒第一品牌,品質口碑有保障。

Powered by OVO 的「四季線上電視盒」G600 現正舉辦群眾募資,邀請對打造女性專屬電視盒有興趣的消費者,在開發階段就能贊助計畫、提供意見以及協助測試。上市售價  2,990 元,贊助只要 1,999 元,就能搶先收到全新產品,共同催生一款與眾不同的婆媽電視盒,以及參與推動台灣電視進入聯網大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