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歡慶 VIVEPORT 兩週年,開發者將享有第四季 VIVEPORT 內容訂閱服務 100% 分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26 日 13:15 | 分類 xR/AR/VR/MR ,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歡慶 VIVEPORT 兩週年,開發者將享有第四季 VIVEPORT 內容訂閱服務 100% 分潤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25 日宣布,為慶祝 HTC VIVE 的全球應用程式商店及內容訂閱服務平台 Viveport 推出兩週年,將連續第二年在 10 月到年底的銷售旺季期間,提供開發者 Viveport 內容訂閱服務中的 100% 淨收入分潤。Viveport 歷經兩年持續的支援開發者社群,進而帶來了應用內容、訂閱用戶數量和營收的增加。

HTC Viveport 總經理 Rikard Steiber 表示:「Viveport 今年強勢增長,訂閱內容數量已達到 500 款,訂閱戶也增加了 5 倍。投資開發者社群目前對於企業的發展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在年度的銷售旺季給予他們 100% 的營收,是為了感謝開發者為 Viveport 內容訂閱服務的豐碩成果做出的貢獻。」

Viveport 的第二年

Viveport 在第二年繼續為開發者創造新的獲利途徑,同時也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好處和選擇。今年,Viveport 透過支援與 Oculus Rift 相容以及與亞馬遜的合作等新措施,引領開發者打開新的市場和接觸潛在用戶。新推出的 Oculus Rift 相容服務有效地將開發者潛在的用戶範圍擴大了一倍,同時為 Rift 用戶帶來了 Viveport 訂閱內容服務的優勢。 此外,隨著亞馬遜開始銷售 Viveport 應用程式,開發者可以透過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網站接觸到購買相關硬體設備的潛在客戶。

此外自 10 月份起,Viveport 禮物卡將在美國和歐洲的數千家 GameStop、Frys、Microcenter 和其他店面推出。 這種在 Viveport 上購買內容的新方式正好趕上年底假期,確保家人和朋友們可以在 Viveport 上互相贈送 VR 內容。

Viveport 26 日還發布了新的影片系列「Viveport Developer Stories」,深入介紹 2018 年 Viveport 開發者大獎的獲獎者。此聚焦於開發者的影片系列,將在 HTC VIVE 和 Viveport 的官方社群頻道上推出。

Viveport 在第二年的成果豐碩,歸功於這些更新與 Viveport 平台優化並行。去年,Viveport 的全球內容資料庫增長了 4 倍,而 Viveport 的訂閱者和用戶消費額增長了 5 倍。今天,Viveport 擁有全球超過 1,500 款的應用內容資料庫,其中適用於訂閱服務內容的有 500 款。Viveport 訂閱服務用戶,透過支付便宜的月費,可以任選 5 款精選遊戲,例如《The Gallery – Episode 2: Heart of the Emberstone》,不僅可省下數百美元並幫助他們發掘新的內容。即日起,凡購買最新的 VIVE 無線模組,即可獲得免費的 2 個月 Viveport 內容訂閱服務。

Viveport 也為消費者推出歡慶兩週年的最新促銷方案組合,凡選購 3 個月、6 個月或 12 個月的訂閱方案,將可於 9 月 27 日至 9 月 30 日太平洋時間晚上 8 點起,額外免費獲贈 SUPERHOT VR。購買 3 個月訂閱方案組合的消費者,除了在促銷期內可免費獲得 SUPERHOT VR 外,還可享有 50% 的折扣。

開發者想了解更多有關如何將內容發布於 Viveport 內容訂閱以參與第四季 100% 淨收益分潤計畫的更多訊息、以及如何觸及 Viveport 上相容 Oculus Rift 的 100% 潛在用戶,請參閱:https://developer.v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