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AirPods 最快 11 月底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06 日 11:44 | 分類 3C ,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新款 AirPods 最快 11 月底發表


據 MySmartPrice 報導,藍牙技術聯盟(藍牙特別興趣小組 SIG,Special Interest Group)的監管資料庫清單 11 月 1 日加上了新款 AirPods,表明蘋果 AirPods 無線耳機即將更新。

資料庫出現的 AirPods 機型編號是 A2031 和 A2032,應是代表左右耳機。兩支耳機均已通過藍牙資格認證流程。新耳機的硬體版本編碼是 REV1.1,對比初代 AirPods 的 REV1.0,新款耳機可與 iPhone、iPad 和 Mac 以藍牙 5.0 標準配對。

目前蘋果仍按照這個時間表進行,新款 AirPods 還無法確定會在 11 月底或 12 月初發表。

▲ 新的 AirPods 外殻加上了 LED 燈,應是用於指示無線充電的狀況

(本文由 PingWest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