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片製造需求旺,英特格潔淨製造工廠擴建開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08 日 19: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晶片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晶片製造需求旺,英特格潔淨製造工廠擴建開幕


特用化學原料暨先進材料解決方案品牌英特格 8 日宣布,位於馬來西亞居林(Kulim)最先進的潔淨製造工廠在擴建後盛大開幕。英特格斥資 3 千萬美元(約新台幣 9 億元),將居林廠的產能提升 30%,確保公司能在客戶未來數年大幅成長時成為穩定的合作夥伴。

第四次工業革命正對晶片製造產生大規模的影響。新興科技需要為數可觀的晶片,並且更重視這些晶片的性能和可靠性。英特格總裁暨執行長 Bertrand Loy 表示:「這些趨勢將驅動未來科技的發展,同時我們全球的客戶對晶圓處理產品的需求與日俱增。為了滿足此需求成長,我們擴建居林廠的產能與製造能力,新增機台與成型機,並且在組裝區進行多處改造,打造了領先業界、無與倫比的製造環境。」

英特格先進材料處理部資深副總裁 Bill Shaner 表示:「擴建後,英特格不僅能夠滿足當下全球客戶在先進製程方面的晶圓和光罩處理需求,亦能滿足他們未來的需求。此次擴廠與產業日漸增加的需求不謀而合,一方面是對我們屢獲殊榮的 FOUP 產品的需求;另一方面是對我們獲得 ASML 認證的 EUV 光罩盒的迫切需求,這對於採用最先進微影製程的邏輯晶片製造商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