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年度盛事!秘銀榮登全球最大虛幣交易所 Binanc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19 日 14:2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幣圈年度盛事!秘銀榮登全球最大虛幣交易所 Binance


秘銀由知名歌手黃立成創立的虛擬貨幣—秘銀(Mithril)發跡台灣,顛覆社群生態,主打社交挖礦與新型態社交 App Lit,貼近年輕世代熱愛影音拍攝、樂於與朋友分享的生活型態,成功獲得年輕族群注意,不僅用戶數穩定成長中,新推出的短影音功能更廣受用戶好評。

發跡台灣,秘銀於今年年初成立時即備受幣圈矚目,更名列知名市值排名網站 CoinMarketcap 全球前 60 大,實力驚人!11 月 15 日晚間 10 點,秘銀榮登全球最大交易所幣安(Binance),成為台灣首個名列幣安的虛擬貨幣項目方,引起幣圈高度討論!

秘銀創辦人黃立成表示:「成功上幣 Binance 對秘銀來說是很大的肯定,代表我們在幣圈做的努力被看到了!秘銀是有在做事的團隊,接下來會持續深耕區塊鏈市場,在未來,秘銀將結合傳統娛樂與區塊鏈技術,讓更多人加入社交挖礦的行列,打造完整的秘銀生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