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專業教練導引,「JoiiCoach 我的隨身教練」正式上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19 日 14:20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台首創專業教練導引,「JoiiCoach 我的隨身教練」正式上線


想運動健身、但卻沒時間、沒預算、沒人教?長期深耕健康促進與預防醫學服務的 JoiiUp 虹映科技觀察現今有近五成民眾每月運動量低於標準,為了解決台灣民眾忙碌的生活型態,無法固定時間到健身中心但又希望有專業教練導引教學的需求,首波與輕適能運動空間、歐卡爾健康社企等健身顧問中心合作,推出國內首創專業健身教練導引的健身 App「JoiiCoach 我的隨身教練」,讓每天繁忙、荷包吃緊的上班族,輕鬆將健身教練帶著走!

「JoiiCoach 我的隨身教練」係由專業健身教練群針對不同族群所設計的專業課程,搭配心率裝置,讓使用者可建立個人化運動計畫,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隨時可線上透過教練導引教學達到專業訓練的效果。

「JoiiCoach 我的隨身教練」  為近半缺乏運動的國人找到最佳解方

根據國民健康署調查顯示,台灣 13 歲以上的國人中,有近五成活動量未達標,原因包含「沒有時間」(46.5%)、「工作太累」(27.8%)和「懶得運動」(19.2%)(註)。虹映科技董事長陳風河表示:「虹映科技自 2014 年起,一直致力於以運動心率為核心,推廣健康促進管理與精準預防醫學服務,但我們從 JoiiSports 愛運動平台的會員回饋得知,有近八成使用者,不了解哪些運動可以安全且有效改善身體狀況,因此虹映科技運用科學化、數位化與個人化的設計理念,打造全新運動平台 JoiiCoach 我的隨身教練,將個人生理數據、運動計畫與專業教練導引直接裝進手機,一次解決民眾在運動安排上沒時間、沒預算、沒人教的三大需求。」

國內首創真人教練導引健身 App  「JoiiCoach 我的隨身教練」

基於運動處方 FITT 原則(Frequency=頻率、Intensity=強度、Type=性質、Time=時間),JoiiCoach 結合專業教練設計的動作影片,針對不同身體健康狀態的目標排程規劃,達到線上導引,讓用戶從事最有效、最安全的運動。

輕適能運動空間董事長賴志欽表示,「輕適能運動空間正積極在各地展店,希望能提供友善、舒適與專業的健身環境給全台熱愛健身的朋友,但實體健身中心難以遍布全台,與虹映科技合作在『JoiiCoach 我的隨身教練』提供專業健身課程,正好補足健身中心無法深入各地的短處。」知名的國家隊醫,也是聯新運動醫學中心主任林頌凱醫師進一步表示,「有效運動是所有慢性疾病、退化性疾病、慢性疼痛最沒有副作用的良藥,因此針對個人需求規劃適合的運動計劃也是有效運動的關鍵,同時,建議使用者可以搭配心率裝置輔助,精準提高運動成效。」 JoiiCoach 就是因應這樣的需求而出現的產品,精準、方便、有趣,藉由「人體儀表板」的設計,可以讓我們享受運動,又可以有效運動。

一個月少喝一杯手搖飲  JoiiCoach 輕鬆達成個人化學習×教練導引的健身計畫

「JoiiCoach 我的隨身教練」 可針對使用者的運動目的、訓練目標,選擇個人喜歡的運動計畫,即可完成個人化課程安排。

四大特色:

  • 全方位運動課程:針對體態與需求提供運動計畫選擇。運動初心者可選擇一個月增肌減脂的養成計畫,常上氣不接下氣的使用者可選擇心肺增進計畫。想要提升肌肉線條的使用者則可以挑選肌力養成計畫。
  • 運動時段任由你排:工作繁忙上班族每天能從事運動的時間亦不固定,或無法配合健身房的營業時間,JoiiCoach 讓使用者可以自由選擇方便的時間,讓運動計畫不中斷。
  • 專業教練影片導引教學:課程全程有真人教練親自示範,讓使用者可以更清楚了解每個運動姿勢該如何操作,避免錯誤的姿勢造成效率降低或是受傷。畫面同時會顯示使用者目前的心率與有效運動時間,藉此掌握每次課程體驗後的運動成效。
  • 人體儀錶板掌握運動成效:JoiiCoach 獨有的人體儀錶板讓使用者看出目前身體部位哪裡最需要加強。儀錶板包含身體組成、心肺適能與生理數值三大區,每一個區塊皆會提供在運動上的建議。

JoiiCoach 即日起已於 Android 與 iOS 系統上架,所提供的運動計畫分為免費體驗計畫與 3 個月一期(180 元)或一年份(590 元)的精選計畫,搭配心率裝置,讓使用者可建立個人化運動計畫,在方案有效期間內,可無限次建立運動計畫,平均每月少喝一杯手搖飲,就可輕鬆擁有個人化學習與教練導引的健身計畫,是小資族運動健身又講求專業導引最佳選擇!

註:國民健康署 106 年國民健康訪問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