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更新又出事,這次輪到音效驅動程式受影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16 日 14:37 | 分類 Microsoft , Windows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indows 10 更新又出事,這次輪到音效驅動程式受影響


Windows 更新期間都會出現問題,而用戶數目之多更讓情況變得嚴重。最近 Windows 10 的一個更新又再出現問題,讓一些用戶的音效驅動程式受到影響,無法正常運作。

據消息指,Windows 10 的 KB4471332 更新會導致 Intel 和 Realtek 的音效驅動程式無法運作,有些用戶安裝完更新之後,音效驅動程式會從系統中刪除,也有些用戶進入系統後顯示沒有連接音效裝置。這次出現的問題與之前微軟(Microsoft )停止推送 Windows 10 十月更新的原因相近。

目前仍然未知道有多少 Windows 10 用戶受影響,而 Microsoft 方面已經注意到問題並在確認當中,可能會再次停止推送更新。Microsoft 的累積更新 KB4471332 頁面並未列出任何的已知問題。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