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實境 iStaging 聯手字媒體打造 VR 賞屋平台,免費開放全台建案 VR 上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18 日 15:00 | 分類 xR/AR/VR/MR , 市場動態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愛實境 iStaging 聯手字媒體打造 VR 賞屋平台,免費開放全台建案 VR 上架


帶動虛擬實境(VR)線上看房風潮的愛實境 iStaging,18 日宣布與鴻海旗下的富盈數據合作,在月均流量超過 2,000 萬的內容聚合平台「字媒體(Zi Media)」網站,推出 VR 賞屋專區。預計網羅全台新建案,配合媒體聯播及部落客生活化的周邊環境介紹,加強推廣線上 VR 賞屋,串聯房產生態系。以後要找新房的消費者,在家即可遍覽全台各個建案,不但可以透過 720 度 VR 全景觀看各房型細節與動線,並直接利用 iStaging 最新的 TourRing 連線建案的銷售人員,即時線上帶看及詢問,達到資訊對稱減少溝通誤差,大幅節省買賣雙方的時間與成本。

為慶祝 iStaging 與字媒體的 VR 賞屋專區開台,3 月 31 日前免費開放給所有 VR 建案上架,是建商增加曝光與創造話題的最佳機會。

愛實境創立以來致力於提供各產業 VR 內容解決方案,不論空間大小都可以輕鬆以手機拍攝 VR 內容,分享給客戶或親朋好友,因為操作簡單、編輯容易,客戶也能看到更多空間的細節與動線,相當受到使用者的青睞。同時,對於建商等需要大量拍攝及生成 VR 內容的使用者,愛實境也提供一站式拍攝行銷方案,由專業攝影師規劃場景及執行拍攝服務,從空拍、建案內外拍攝、VR 內容編輯生成、一頁式網站製作、VR Tour 嵌入、各媒體聯播推廣等,一次完成所需宣傳內容,有別於傳統路邊看板或傳單廣告,更精準有效的把資訊傳播出去,也可以由數據分析消費者行為與喜好,將資源做更有效的分配與運用。

近年來,消費者上網尋找研究房產的趨勢已然形成,建商面對數位行銷浪潮,首要就是如何讓建案內容透過多元展示與傳播,精準投放給房產消費者。愛實境與字媒體的 VR 賞屋專區,透過字媒體龐大一站式生活體驗文章流量,及行銷宣傳活動的配合,加強串聯整個房產數位生態系。結合建案及區域內容佈建線上帶看預約,建案周邊生活圈、環境介紹等新聞、部落客文章,數位廣告曝光等全方位推廣,協助建商達成完售佳績。

未來全台所有新建案皆可以此服務快速 VR 上架,找房的消費者可在 VR 專區大量瀏覽建案實境,同時獲取建案周邊的生活機能文章推薦,並線上與銷售人員通話進行 VR 帶看房,無縫接軌完成賞屋體驗,利用科技節省許多時間成本,也能提高消費者到訪轉換率。同時,建商只要透過線上 VR 樣品屋,就可以讓看房者體驗完全不一樣的房型,包括建築外觀、周遭生活圈均一應俱全,不但增加行銷宣傳管道,提高成交率,也相當符合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