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山寨,郭台銘正版 Facebook 專頁開張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31 日 15:35 | 分類 Facebook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打擊山寨,郭台銘正版 Facebook 專頁開張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個人 Facebook 專頁今天中午正式亮相。他說,網路上流傳眾多以郭台銘名義開啓的 Facebook 帳號,充斥許多似真似假的故事和言論,今天開始由永齡基金會協助開啓他個人的 Facebook 專頁。

郭台銘個人 Facebook 專頁今天中午開張,Facebook 內頁先以他個人親筆書寫的一段話做為開場。郭台銘說,「我們相信,如果愈多人開創可能,盡其所能,生命無所受限,世界將會更美好。」

郭台銘 Facebook 貼文指出,今天開始由永齡基金會協助開啓他個人的 Facebook 專頁,他說,長久以來許多朋友反映,網路上流傳眾多以郭台銘名義開啓的 Facebook 帳號,充斥許多似真似假的故事和言論。

他表示,社群年代真假難辨,成了大家的共同焦慮。他在個人事業與志業的平衡點上,選擇以志業及人生信仰、做為 Facebook 的基礎,會把他個人認為應該廣為人知、推己及人的內容,分享給志同道合的朋友們。郭台銘說,自己不一定是最成功的人,但相信他是在事業及志業上都盡最大的努力,奮鬥不懈的人。

鴻海集團尾牙愛心嘉年華會將在 2 月 2 日舉辦,郭台銘也在 Facebook 上透露,他最重視唱國歌,他想到在夏普(Sharp)開記者會宣布合作時,兩面國旗高高掛起,同仁跑來他身旁支支吾吾,擔心掛國旗是不是會有後遺症,勸他要不要保守一點。

郭台銘說,他以唱國歌、掛國旗為榮,今年鴻海集團總務用同仁票選的款式製作幾款國旗帽,給參與園遊會的員工。

除了有鴻海字樣,鴻海也製作一些沒有字樣的款式,送給來南港展覽館參觀鴻海嘉年華會一般民眾朋友。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