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推出新款 Kindle 價格稍升,加入背光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22 日 7:45 | 分類 Amazon , 數位內容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亞馬遜推出新款 Kindle 價格稍升,加入背光功能


閱讀電子書方法不少,採用電子墨水的閱讀器也是很多人的選擇。最近亞馬遜推出新款 Kindle 電子書閱讀器,為最基本的型號加入背光功能,價格稍為上升。

新款 Kindle 改名為「All-new Kindle」,首次在最基本型號加入背光功能,同時更高對比度及防眩光觸控螢幕,配備接近 Kindle Paperwhite。設計也更圓滑,改善手感。顏色有黑白兩色供選擇。

亞馬遜表示,他們收到很多用使用者的回應指背光功能非常好用,讓他們可在不同環境看書,因此決定把背光功能下放到最便宜的型號。All-new Kindle 售價 99 美元,將在 4 月 10 日出貨,亞馬遜也同時推出舊換新計畫,可用舊機換取 25% 購機折扣,不過只限美國用戶。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亞馬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