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澄清並未和騰訊合作開發自駕車軟體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4 月 09 日 7:30 | 分類 汽車科技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現代汽車澄清並未和騰訊合作開發自駕車軟體


近日各家媒體才報導南韓汽車生產商現代(Hyundai)和中國科技巨頭騰訊,簽訂協議合作開發自駕車軟體,事隔一日,現代聲明否認並澄清。最初是韓媒《Maeil Business Newspaper》引述消息人士,稱現代和騰訊合作為自駕車研發安全和保安系統。

報導提到,現代希望系統能在 2030 年商品化上市,當時兩間公司都未就報導回應。不過 7 日現代終於聲明澄清,表示他們的確有和騰訊合作,不過並非安全或保安系統,而是車載資訊娛樂系統,只是提供駕駛和乘客音樂娛樂、資訊和導航等的系統。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Open Grid Scheduler / Grid Engin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