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Circle 為外部共享加密資料推出 Send Secure 新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4 月 16 日 11:1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ecureCircle 為外部共享加密資料推出 Send Secure 新功能


來自美國加州山景城的 SecureCircle 是專業的資安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於非結構性的文件檔案保護及分享技術,為全球首家可支援蘋果 MAC OS 作業系統層的檔案加密軟體,因此可以在 MAC OS 上加解密巨大的檔案,沒有檔案大小限制也沒有檔案類別的限制,非常適合 CAD / CAM / CAE 及任何媒體應用,需要支援巨大檔案的加解密保護使用。

現在更宣布推出全新的 SecureCircle 2.5 版本,該版本透過 Send Secure 讓企業更容易分享加密資料給客戶。Send Secure 會將已經主管核准的加密檔案放在 SecureCircle 的檔案分享網頁中,並將連結寄給客戶只有當客戶下載下來時才會自動解密,以避免傳統透過電子郵件附件直接寄給客戶時,如果郵件被攔截,該檔案也同時外流。Send Secure 非常適合外部(無法安裝 SecureCircle 代理的程式)客戶和合作夥伴共享受保護內容。SecureCircle 是一個透明的第一道防線,可以保護組織免受內部威脅( 意外和惡意)、遺失 / 被盜設備、勒索軟體(向大眾發布私人數據) 和影子 IT。

SecureCircle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 Jeff Capone 說:「SecureCircle 專注於保護組織的內部數據離開組織──第一道防線。Send Secure 提供了第二道防線,使組織能夠在組織外共享受保護的內容,而無需外部客戶安裝解密軟體。」

SecureCircle Send Secure 資安防線:

  • 稅務會計師、律師事務所、金融公司、製造商、設計師等行業可以與未安裝 SecureCircle 的客戶共享受保護資料文件。
  • 授權用戶可以透過 Outlook 的外掛程式將受保護的檔案做為附件發送。
  • 收件人會收到一封包含安全附件的電子郵件,也可以透過 URL 連結下載檔案。
  • 管理員管理可共享策略設置,例如檔案下載有效時間(TTL)和訪問次數。

此版本的其他功能包括:可支援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7 中 Linux 的 v3.10 版本。新功能立即生效,增強了 SecureCircle 做為以資料為中心的數據保護領導者的地位。

(首圖來源:瀚錸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