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看衰 iPhone 今年銷量,料 Q4 出貨量遜於市場預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4 月 25 日 15:15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高盛看衰 iPhone 今年銷量,料 Q4 出貨量遜於市場預期


快科技報導,根據外媒引述高盛(Goldman Sachs)預測,高盛持續看壞蘋果表現,預估今年第四季 iPhone 出貨量為 6,100 萬支,低於其他公司預測。

對於美國蘋果來說,現在要解決的就是如何提升 iPhone 在全球的銷量。報導中提到,去年 iPhone 在美國和日本的出貨量呈上升趨勢,其中美國的銷量增長了 8%;消費者環境的改善,加上去年底推出了一些吸引人的產品,推動這些地區的 iPhone 銷量實現了增長。

而對於中國市場來說,蘋果並沒有把握讓 iPhone 保持熱賣,因為中國本土品牌吸引力的日益增強,已實際威脅到蘋果,或者可以解讀為其正在中國市場讓用戶感到沒有興趣。

高盛預測,2019 年第四季 iPhone 單季銷量為 6,100 萬支,比金融數據公司 FactSet 所預估的 6,700 萬支低了 8%;此外,預計 2019 年第四季 iPhone 的平均售價為 806 美元,比市場普遍預期高出 4%。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