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首部電動車年底上市,將稱為 Honda 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10 日 11:10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onda 首部電動車年底上市,將稱為 Honda E


雖然電動車是車界大趨勢,本田(Honda)至今還未推出純電動車;2017 年於法蘭克福車展首次展示 Urban EV 概念電動車,再於今年 2 月展示 Honda E Prototype 原型,當時 Honda 表示原型車已 95% 可投產,而在網路登記表示有意購買的客戶超過 2.2 萬。

Honda 8 日宣布這部造型帶點復古味的 5 門揭背電動小車,確定會以 Honda E 名義投產,部分歐洲市場會在今年交付,其他市場則在 2020 年初陸續上市。Honda E 配備 30kWh 電池,提供約 200 公里續航力(以 WLTP 方式計算);採用後輪驅動,擁有 98 匹馬力和 221 磅尺扭力,預計售價約 3.5 萬英鎊。

Honda E 是 Honda 全新歐洲銷售策略的第一步,Honda 的「Electric Vision」策略是要在 2025 年,所有在歐洲銷售的車款都加入電動元素,例如會在今年 10 月於東京車展亮相的新一代 Honda Jazz,就會在歐洲市場提供 i-MMD 油電混動選項。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