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謀中國選用 Mentor 的 Questa Power Aware 驗證解決方案,加速 MCU 設計開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21 日 10:24 | 分類 尖端科技 , 市場動態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安謀中國選用 Mentor 的 Questa Power Aware 驗證解決方案,加速 MCU 設計開發


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 宣佈,安謀中國(Arm China)已選用 Mentor 的 Questa Power Aware 模擬與功率感知驗證解決方案,來處理下一代低功率微控制器(MCU)核心開發中的關鍵任務,以持續擴大其功能驗證方案在高成長市場和應用中的地位。

在評估期間,Mentor Questa 解決方案順利上線執行,並展示了對所有目標設計達成 100% 通過率的優異表現,因此獲得安謀中國青睞選用。

安謀中國產品開發副總裁劉澍(William Liu)表示:「多年來,Mentor 一直是 Arm 在全球的合作伙伴,我們很高興能將此合作擴展到我們中國的設計團隊。我們對 Questa 在複雜驗證環境中的相容性和效能感到滿意,我們期待利用 Mentor Questa 解決方案為一系列快速成長的市場開發出成功的設計。」

Questa Advanced Simulator 旨在降低驗證複雜 FPGA 和 SoC 設計的相關風險,可與 Mentor 的 Questa® Power Aware 模擬解決方案配合使用,透過在設計周期的初期對低功率晶片行為精確建模,以協助客戶實現低功率晶片設計。借助 Questa Power Aware Simulator,安謀中國的設計團隊可以在暫存器傳輸級(RTL)階段驗證主動式功率管理功能,因此能夠在開始建置之前探索替代方法,以最低成本實現最大的功率降低。

Mentor的 IC 驗證解決方案總經理暨副總裁 Ravi Subramanian 表示:「Mentor 的 Questa 驗證工具已建立了豐富的業界實績,曾協助全球最頂尖的晶片設計人員發揮創新精神,使他們更有信心地把產品推向市場。許多業界領導者採用 Questa 驗證解決方案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並贏得成功,我們的客戶群正持續成長,Mentor 很榮幸能夠與安謀中國有更緊密的合作。」

(首圖來源:Mentor Graphics 明導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