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柏科軟體協助企業迎接第四次工業革命做好準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8 月 13 日 7:00 | 分類 物聯網 , 科技生活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恩柏科軟體協助企業迎接第四次工業革命做好準備


工廠聯網是「完美世界」劇本篇章之一,它不是天上掉餡餅的概念;如今,具前瞻性思維的業務正迎接工業物聯網(IIoT)到來,工廠聯網正好大顯身手。在工廠聯網中,設備和機器的網路技術設備形成強大的系統。系統具持續監控性能,並能獲取、交換和分析數據,以便快速做出決策並建立真正的架構。

IIoT 將帶來大數據,機器學習和自動化機器決策不僅改變了我們對技術的看法,且從完全不同的商業世界重新定義對人類角色的看法。迎接 IIoT 需要戰略、組織設計、願景和技術組合。正確的 ERP 軟體是關鍵組成部分,有助於推動這些元素。

在整個 ERP 評估,選擇和實施過程若獲得專家見解和指導,可達到最佳績效,並避免不合適的系統。

不要錯過閱讀工業物聯網系列的任何一篇文章:

恩柏科軟體的 ERP 專家團隊知識淵博且樂於助人,能回答您任何疑問。他們可根據您的企業需求,提供必要的指導和見解,幫助您做好迎接工業物聯網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