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將為 iPhone 11 供應鏡頭模組,新機預計 10 月出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8 月 22 日 15:33 | 分類 Apple , iPhone , 鏡頭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 將為 iPhone 11 供應鏡頭模組,新機預計 10 月出貨


越接近 9 月,有關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消息就越來越多,現在又有最新消息。LG 表示,將為 2019 年 iPhone 11 提供 3 鏡頭系統,包括 True Depth 相機系統,現正增加人手生產。

LG Innotek 已開始生產用於 2019 年 iPhone 的相機系統,身為蘋果現在的相機供應商,LG Innotek 聲稱已開始供貨 2019 年 iPhone,預計 10 月開始出貨,因此需將員工人數提升到 600 名以上,應付巨大的產能問題。

先前也有消息表示,新一代 iPhone 將支援 Apple Pencil,但只支援第一代,並不支援第二代及其他第三方公司為 iPad 設計的觸控筆,應該是硬體設計不同。

目前蘋果新 iPhone 的消息,主要是 9 月 10 日正式發表,推出時間一般是 1~2 週後,因此各大供應商流出的消息,可信度比稍早時更高。讀者會買新一代 iPhone 嗎?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Jenifer Chen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