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台灣新辦公室落成,肩負推動數位轉型、企業上雲的使命開啟新征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9 月 20 日 11:1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Mware 台灣新辦公室落成,肩負推動數位轉型、企業上雲的使命開啟新征程


全球企業軟體創新者 VMware 深耕台灣多年成績豐碩,在台灣站穩腳步後擴大辦公室規模,19 日宣布正式遷入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台北南山廣場 38 樓新辦公室。2017 年落成的台北南山廣場,高度僅次於台北 101 的第 2 高樓,其造型狀似雙手合掌,具有「為台灣祈福」的涵義;台北南山廣場採用國際級建築標準打造,以創意綠建築為主軸,十分符合 VMware 推動創新綠色環保的發展理念。

VMware 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郭尊華表示:「VMware 台灣近年來積極協助客戶打造以雲端運算為核心的基礎架構,積極助力合作夥伴及客戶上雲,尤其『雲端』、『開源』是 VMware 今後的發展重點,因此我們看好 VMware 台灣定能再創另一高峰。」

VMware 台灣總經理陳學智表示:「VMware 台灣多年來的努力已經充分獲得合作夥伴與客戶的肯定。VMware 台灣新辦公室空間更適合舉辦教育訓練、研討會及創意激發等活動,有利於強化與各方的交流。展望將來,台灣團隊定將竭力協助客戶跟上企業 IT 趨勢,進而發掘潛在商機。」

此外,VMware 台灣遷入新居之後,將與國際組織「Women Who Code」台北分會合作一系列的以雲端、開源為主的讀書會活動;透過此次合作,希望鼓勵女性能積極參與科技趨勢與新知的學習,除了增進職場競爭力,也會影響下一代的科技教育,女性學習或精進科技知識的增能重要性不言可喻。多元化和包容性(diversity and inclusion)是 VMware 重要的企業文化和價值觀,也是 VMware 賴以生存和持續壯大的重要因素,VMware 相信唯有充分尊重人與人之間的個體差異,才能夠充分發掘個人潛力,不斷激發創新,並推動社區整體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