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軟體為 Galaxy S10 注入強大的 Galaxy Note10 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04 日 15:25 | 分類 Samsung ,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更新軟體為 Galaxy S10 注入強大的 Galaxy Note10 功能


三星電子 Galaxy Note 10 與 Galaxy Note 10+ 搭載一系列的強悍工具,協助使用者釋放創造力並提高工作效率。自 4 日起(註),台灣三星電子將陸續釋出軟體更新,為 Galaxy S10e、S10 及 S10+,導入多項樹立標竿的創新功能──包括景深特效攝影、手繪動態攝影(AR Doodle)、內建影片編輯器及連接至 Windows 整合功能。

下載更新版本之後,Galaxy S10 系列使用者將擁有更強悍的專業級相機。隨著軟體的更新,前置相機也將支援「夜間模式」──賦予使用者更多的靈活性,即使在夜幕低垂時分,也能拍出生動鮮明的照片。此次的更新也導入強化過的超穩定動態攝影(Super Steady)功能,並支援 Galaxy Note10 系列的多項動態功能,例如以強化視覺張力的「手繪動態攝影」(AR Doodle),以及前後鏡頭都可套用柔焦、散景、抽色、雜訊效果的「景深特效攝影」(Live focus video)。

Galaxy S10 系列使用者能在捕捉難忘的影片後,透過媒體瀏覽器內建影片編輯器的完整工具,將剛錄製的影片變成值得分享的影音作品。這項功能讓使用者猶如專業大師輕鬆編輯影片,並具備剪接影片、調整播放速度的簡易工具。使用者還能利用這項功能,為影片配上字幕和背景音樂,讓影片內容更與眾不同。

此次更新同時新增開啟桌機新視界的 Samsung DeX。使用者從 SamsungDeX.com 下載應用程式後,只需透過一條 USB 線,即可在 PC 或 Mac 上啟動 Samsung DeX。另外,新版本同步支援連接至 Windows,這表示 Galaxy S10 系列使用者能將手機無線串連至 Windows 10 PC,直接在電腦螢幕上瀏覽手機內容、發送和接收簡訊,並同步化最近拍攝的照片。

Galaxy S10 系列使用者每天慣用的應用程式,其功能也變得更齊全與便捷,包括 Samsung Pass 和訊息(Messages)等。新版「Samsung Pass」已簡化版面配置,讓 Galaxy S10 系列使用者輕鬆利用裝置上的高階生物識別技術,快速、安全地登入應用程式和網站。而「訊息」程式的新增照片和影片圖標,已移至文字視窗的左側,讓使用者輕鬆存取所需的檔案。

Galaxy S10 系列的軟體更新,反映三星為更多使用者帶來卓越創新的承諾。三星不斷探索各種新方式,致力為 Galaxy 裝置的廣大用戶群,帶來最佳的智慧型手機使用體驗,而此次的軟體更新,是三星延續該承諾的具體表現。

註:更新版的釋出日期,可能會因地區和電信業者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