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樂天世界聯手旅遊平台 KKday,打造超值夢幻樂園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18 日 16:16 | 分類 市場動態 , 旅遊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南韓樂天世界聯手旅遊平台 KKday,打造超值夢幻樂園體驗


來自台灣、面向全球的跨境旅遊平台 KKday 近期在日韓市場拓展多有斬獲,繼因出色的行銷能力與送客力獲得日本 Cool Japan Fund 基金青睞與投資後,今日再度宣布與南韓樂天世界締結合作,未來雙方將透過資源挹注加強行銷與商品開發,並為世界各地旅客打造超值夢幻樂園體驗、吸引更多觀光客前往。

樂天世界、樂天水族館為南韓必訪的樂園,樂天世界塔更擁有世界最高透明地板景觀台,吸引不少旅客特意前往體驗,3 大行程皆頗具指標意義。據 KKday 內部數據顯示,票券類商品透過觀察旅客需求推出不同組合,能有效刺激買氣。2019 年訪韓旅客透過 KKday 造訪樂天世界、樂天水族館、樂天世界塔等 3 大行程旅客數相較去年即大幅成長 5 倍,也成為此次雙方締結合作關係的關鍵之一。

針對這次合作,樂天世界表示:「KKday 針對樂天世界的系列行程商品展現了優秀的行銷企劃能力,也連帶帶動各國旅客來客數成長,此次合作更是希望借重 KKday 的能力與樂天世界的豐富資源結合,創造更多可能。」KKday 執行長陳明明則表示:「KKday 一直以來最重視的就是體驗,很期待未來能和樂天世界一同為旅客打造更豐富的旅遊體驗。」

▲ 穿著梨花校服逛樂園,青春一整天。

未來 KKday 除可望提供更具價格競爭力的樂天世界相關旅遊商品、回饋眾多喜愛南韓的旅客外,更將與樂天世界聯手打造更具魅力的夢幻樂園體驗。基於本次合作,KKday 即推出「南韓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Magic Pass+樂天水族館+梨花校服租借體驗」行程組合,將人氣一直高居不下的梨花校服體驗結合樂園行程,讓旅客穿著夢幻的梨花校服與三五好友到樂園重溫青春記憶、暫時回到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

KKday 更透露接下來將針對樂天世界塔推出一系列特惠活動,近期有計劃前往南韓的旅客不妨關注相關訊息。在日本市場屢屢斬獲之後,KKday 於南韓市場的經營策略與動向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