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洲第一個區塊鏈創意市集,送你人生第一個比特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1 月 01 日 11:22 | 分類 區塊鏈 Blockchain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亞洲第一個區塊鏈創意市集,送你人生第一個比特幣!


調透明、分散、去中心化的區塊鏈技術在本週成為熱門焦點,中國加速推動區塊鏈概念股撼訊創波段新高,本週比特幣(BTC)在相關政策言論發佈後的 24 小時內同步飆漲近 40%,甚至一度站上 1 萬美元大關,其他主流加密貨幣也隨之應聲上漲,以太幣(ETH)上漲逾 10%、瑞波幣(XRP)漲逾 8%,萊特幣(LTC)漲逾 12%,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迅雷(XNET)連夜暴漲 107%,影響力漸漸延燒至全球市場,各國專家學者亦呼籲區塊鏈未來已來,但也要保持理性。

全亞洲第一個以區塊鏈為主軸的「鏈上生活節」創意市集,具備「看」、「學」、「吃」、「玩」四大要素,以觀賞區塊鏈為主題的電影「聖人大盜」為起點,用電影闡述區塊鏈技術擺脫舊經濟邏輯,創建新世代的經濟秩序,重建去中心化世界的新金融模式,擺脫財團綁架的金融新世界;「鏈上講堂」產業人士分享,腦補區塊鏈技術及落地應用趨勢;最後在「區塊鏈創意生活市集」實際體驗加密貨幣支付的過程,本次活動攤販集合許多不同的攤商,包含社群活動、美食、應用等等,讓參與者在一天內從認識到體驗,一次滿足。此次生活市集強調「用」的概念,讓加密貨幣可以真正在市集中進行消費。本次活動支持六種加密貨幣進行支付,分別是比特幣(BTC)、以太幣(ETH)、Binance coin(BNB)、ACEX、秘銀幣(MITH)、SELF TOKEN,皆可在活動中使用。欲購票請前往此處

11 / 3,邀請您一起到華山跟我們一起 Life On Chain

說到市集攤販,自然不能少了美食攤位,本次鏈上生活節特別精選了多家美食攤位,在現場與我們一起體驗鏈上生活,包含 Bigtom 冰淇淋、Deep Blue Baking 森嵐手作烘焙房、飯飯堂、啤酒風味咖啡、無向 Bar Without,現場更邀請1828王老吉以行動三輪車搭配經典的百年味道,提供獨家王老吉茶葉蛋、蜂蜜涼茶凍,吃過都會想念的好味道。

▲ 鏈上生活創意市集即將第一次與民眾見面,胖卡不但外型可愛適合與民眾打卡合影,還會準備限量週邊商品,以及 1282 王老吉茶葉蛋及蜂蜜涼茶凍、Bigtom 冰淇淋、Deep Blue Baking 森嵐手作烘焙房、飯飯堂、啤酒風味咖啡、無向 Bar Without 等等限量商品給民眾嚐鮮。

ACE 法幣─數位貨幣交易所(ACE Exchange)響應全亞洲第一個「鏈上生活節」,大方送幣,人人有獎,「ACE 送你人生第一個比特幣!」,揪全民週末來華山,參加全亞洲第一個「鏈上生活節 」區塊鏈創意市集,免費體驗數位貨幣金融科技新應用。

鏈上生活節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