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推出適用 DVR 與 NVR 平台的 6TB 監控用硬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03 日 15:49 | 分類 儲存設備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OSHIBA 推出適用 DVR 與 NVR 平台的 6TB 監控用硬碟


硬碟機品牌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推出 DT02-V 監控用硬碟,全新系列能滿足數位錄影機(DVR)與網路錄影機(NVR)平台的需求。

全新 Toshiba DT02-V 監控用硬碟系列採用最新磁記錄技術,可實現優異的高表面儲存密度,相較 MD04ABA-V 系列,此技術更有助於提升可靠性。全新 DT02-V 系列硬碟機型提供高達 6TB 容量(註 1),最多支援 32 部高解析度攝影機串流(註 2),相當適合具備多達 8 硬碟機插槽的先進監控數位錄影機與網路錄影機平台。

東芝儲存產品亞洲策略聯盟行銷部資深處長德島敬芳表示:「DT0 2-V 系列是我們最新的監控用硬碟產品,提供高達 6TB 的儲存空間,專為先進監控 DVR 和 NVR 平台量身打造。此系列擁有不同的容量選項,提升可靠性的同時,亦能支援高解析度監控攝影機串流。」

DT02-V 系列硬碟的設計能在硬碟溫度高達 40°C 的情況下全天候穩定運作,且可為每年多達 180TB 的額定工作負載(註 3)進行 60 萬次載入/卸載循環。其他特色包括搭載 128MiB 快取記憶體的 SATA 6Gbit/s 介面(註 4)能大幅改善影格遺失問題,另採用可讓 MTTF5 達 100 萬小時的強大機械式平台設計。

註 1:容量定義:依 Toshiba 定義,1MB 代表 1,000,000 位元組,1GB 代表 1,000,000,000 位元組,1TB 代表1,000,000,000,000 位元組。但電腦作業系統使用 2 的次方來定義 1GB = 230 = 1,073,741,824 位元組,因此顯示的儲存容量較低。可用的儲存容量(包含各種媒體檔案的範例)取決於檔案大小、格式、設定、軟體、作業系統(如微軟作業系統和預先安裝的軟體應用程式)或媒體內容。實際格式化容量視情況可能不同。
註 2:監控攝影機支援數量是透過使用 4Mbit/s 速率的高畫質攝影機進行性能模擬來定義。實際結果可能視多種因素有所不同,包括安裝的攝影機種類、系統軟硬體能力、使用的視訊壓縮技術、解析度、每秒幀率、其他設定等系統變數。
註 3:工作負載是每年資料傳輸量的測量數值,定義為主機系統指令寫入、讀取或驗證的資料量。
註 4:讀寫速度可能視主機裝置、讀寫狀況、檔案大小有所不同。
註 5:故障前平均時間(MTTF)並不能保證或預估產品的使 用壽命;這是大多數產品平均故障率的統計值, 與實際運作可能不同。產品實際使用壽命可能與 MTTF 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