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 MacBook Pro 會無故自動關機,官方提供解決方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06 日 8:30 | 分類 Apple , 筆記型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確認 MacBook Pro 會無故自動關機,官方提供解決方法


蘋果 MacBook 向來受歡迎,很多筆電使用者都會選擇購買 MacBook 系列產品,最新也有 16 吋 MacBook Pro 登場,但蘋果發表文件證實,2019 年入門款 MacBook Pro 有自動關機的問題,同時也提供解決故障的方式,讓各位使用者參考。

文件顯示這故障較常發生於今年推出的 13 吋 MacBook Pro 和之後出產的型號,這些機款的特色是僅配備 2 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自動關機的問題多數發生在 MacBook 充電時,7 月起陸續有使用者在網路反映,而蘋果官方支援網頁也看到有使用者反映相同的問題。

蘋果建議的解決方法是先確定 MacBook Pro 電力在 90% 以下,MacBook Pro 接上電源,關掉所有應用程式,蓋上電腦進入休眠狀態,充電至少 8 小時後,更新到最新版 macOS。

按上述方式,應該能解決意外關機的問題;但蘋果也提醒如果問題依然沒解決,便要聯繫蘋果尋求協助了。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