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與星宇航空跨界合作,數位閱讀服務 1/23 升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1 月 22 日 12:25 | 分類 交通運輸 ,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灣大哥大與星宇航空跨界合作,數位閱讀服務 1/23 升空


漫長的飛行旅途除了電影、音樂外,現在還多「數位閱讀」新選擇。台灣大哥大旗下行動閱讀第一品牌 myBook 22 日宣布,將與 23 日正式開航的星宇航空合作,推出機上數位閱讀服務,成為國內第一家與航空公司合作、提供數位閱讀服務的電信業者。從 1/23 起,凡是搭乘星宇航空精心打造 A321neo 空中巴士的旅客,全艙等旅客都可免費閱讀 myBook 提供的商業理財、旅遊行腳、流行時尚等刊物,在空中即可享受最「高」品質的閱讀服務。

台灣大表示,很高興與星宇航空合作,讓旅客即使身處 35,000 英呎高空中,只要透過飛機座椅後方的旅客個人專屬觸控式螢幕,就能依個人需求任意放大或縮小數位閱讀頁面,盡情閱讀國內優質雜誌內容。最特別的是,以星宇航空董座張國煒為主角的專訪封面故事,甫奪下 myBook「2019 年度雜誌議題關注榜」冠軍,這次雙方跨界合作,堪稱是台灣大與星宇航空共同送給乘客 2020 開春的大驚喜。

台灣大指出,myBook 為星宇航空目標族群的需求,特別客製化提供最完整且豐富的數位閱讀體驗,並依照商務人士、親子家庭及旅遊愛好者等各族群偏好,精選出《經理人》、《TAIPEI WALKER》、《小日子享生活誌》、《康健》、《PC home》、《Beauty》、《城邦國際名錶》、《一手車訊》、《Lonely Planet 孤獨星球》以及《親子天下童書》等;至於下個月將登場的《走走》旅遊雜誌,更是配合星宇航班飛航地,提供各地私房景點資訊分享給乘客。

除了與星宇航空的合作外,myBook 與台灣大獨賣 Google Nest Mini 中文化智慧音箱合作,共同推出商管理財、英語學習、兒童故事、親子教養等類型有聲書免費試聽,舉凡 1 號課堂-周震宇轉述《哈佛商業評論 管理錦囊》、《大大讀書》、空中英語教室《英語維基》、《LiveABC 英語學習有聲書》、親子天下《請問長庚醫師》等皆在列,將豐富且具知識性的有聲內容帶入用戶的日常生活中。

(首圖來源:my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