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台灣辦公室復工,調整訪客規定防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2 月 03 日 12:00 | 分類 Google , 人力資源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台灣辦公室復工,調整訪客規定防疫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Google 在台灣的所有辦公室於 1 月 31 日關閉一天,3 日恢復營運,並採取各項預防措施,以確保全體員工的安全與健康,包括調整訪客規定。

Google 表示,將禁止所有符合下列任一情況者進入辦公室,包括已確診或疑似感染 2019 新型冠狀病毒,與已確診或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任何人有過密切接觸,或為其家庭成員,過去兩週曾到訪中國、香港、澳門;與過去 2 週到訪湖北的任何人有過密切接觸,或為其家庭成員;目前正配合新型冠狀病毒防疫隔離中;已出現與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的症狀。

Google 員工本人或家庭成員若在近期造訪過中國、香港、澳門,須從離境當日算起、自行在家遠距辦公 14 天。

在訪客規定方面,Google 僅接待必須透過親訪 Google 台灣辦公室進行重要商務活動的訪客,且訪客只能進入辦公室的限定區域。目前 Google 台灣暫停所有私人或社交拜訪。

Google 也將在辦公室的接待區域設置體溫測量站。商務訪客必須遵守 Google 的訪客政策,並且在獲得訪客通行證之前,閱讀且接受所有相關規範。

Google 台灣所有辦公空間將定時消毒,為員工提供口罩和手部清潔液。在疫情升溫這段期間,Google 也建議員工延後舉行內外部活動,並盡量用視訊或電話取代會面。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