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 新功能,可預測用戶是否恐慌症發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5 月 13 日 11:08 | 分類 Apple , Apple Watch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atchOS 7 新功能,可預測用戶是否恐慌症發作


名蘋果產品爆料人 Jon Prosser 日前在網路節目〈Geared Up〉提到,預計今年稍晚發表的 watchOS 7 系統,蘋果將加入數項精神健康相關功能。Prosser 表示預裝 watchOS 7 的全新 Apple Watch Series 6 將能偵測用戶是否恐慌症發作。

Jon Prosser 期望蘋果會在今年上市的 Apple Watch 加入上述新功能,否則就要到明年才會推出。他指出手錶會透過分析用戶的心率和血氧量,判斷是否呼吸急促,在恐慌症發作前預先通知。他認為新功能需依賴血氧量,由於現在 Apple Watch 沒有此功能,精神健康功能很可能到今年秋季才會隨新手錶公布。

另名爆料人 Max Weinbach 和 EverythingApplePro 稍早也表示,新 Apple Watch 將加入精神健康功能,但未透露詳情。彭博社之前表示從可靠管道得知,新 Apple Watch 會增加睡眠追蹤功能。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