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Build 2020 大會數位登場,7 大亮點一次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5 月 20 日 17:4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Microsoft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 Build 2020 大會數位登場,7 大亮點一次看


微軟 Build 2020 開發者大會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在 5 月 19、20 日首度以數位形式舉辦,連續進行 48 小時不間斷。微軟這次發表數款針對 Microsoft Azure、Microsoft Teams 等最新的 AI、雲端工具,協助開發者面對產業應用、系統開發時的挑戰,讓團隊與個人取得更大的創新技術與工作成就。更趁勢發表全球首部以 Microsoft Azure 建置的 AI 超級電腦,以及首套針對特定產業所推出的雲端解決方案 Microsoft Cloud for Healthcare。